不理解那些非得来别人tag“秀恩爱”的人到底是什么卑微心里,致使他们一而再再而三的来找存在感??典型的M群体?不被虐不爽?

作为一个有包容心的“老阿姨”,我可以理解各人有各人的喜欢,可是把一些让人反感到想吐出隔夜饭的相片发进我们“家”就真的是找骂了你们。


知道秀恩爱和碰瓷的区别么?

谁搞get 同款这种烂大街的“碰瓷艺术”,我们家只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,代表你的图案,我要穿着,戴着;特殊的数字,我要穿着用着;戴了的饰品,代言它;爱的饮品,代言它,共同的玩具,我代言它……

还有连剧里都没给爱的死去活来的女主的温柔眼神,只给你,只对你,无时无刻……

种种事迹要写完得累死,所以就省略了

在娱乐圈真正的保护是什么,是绝口不提,是爱在心底……


从来没有参与过zh,却莫名其妙出现在各种新闻里,没事cue你,主动谈你,我只想问一句:这跟你有啥关系?请滚到一边去。


乱我tag者,虽蠢必诛!!!!!!!


评论(8)
热度(41)

© Zhgirs | Powered by LOFTER